Wednesday, August 15, 2012

Nonsense

每一日都會聽到或遇到很多荒謬及不合理的事情,但又能怎樣?以我的力量,並不能改變什麼.現在的我,為求能儘早脫離這種狀況,都會隨便敷衍數句.很擔心自己會像他們一樣把不合理的事情視為正常不過的事情,很害怕有朝會像他們一樣變成唯唯諾諾,變成沒主見,見風轉陀,隨波逐流的人.有時會想,如果我是她她他或他,情況會否有所改變?想太多,返回現實,在這個地方,壓根兒是沒有你説話的地方.在這裡,你什麼都不是,只要乖乖聽話便能有一頓安樂茶飯.

老實説,不喜歡便應儘早離開,但沒本事,所以只能忍耐.等我羽翼漸豐的時候,我便會振翅高飛~~哈哈哈,走著瞧吧!!

GO! GO! FIGHTIN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