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Rubber Stamp -橡皮擦印章:俄羅斯娃娃 + 肥羊

Russian Doll + Sheep

其實在早前的文章都已經說過我迷上了刻印章這玩意,但我想現在我不只是迷上了,可以說是上癮。由最初開刻一些簡單的圖案,到現在會開始找一些有趣的圖案試刻,真的好玩的不得了!

圖中的印章是送給弟弟及他女友的。之前不太喜歡俄羅斯娃娃,但自從 在弟弟家中看到Polly的收藏品,便開始留意,而且發覺日版的比原俄版可愛,所以亦開始愛上"日版俄羅斯娃娃"。不曉得為什麼,我總覺得日製的東西什麼都好,什麼都比較精緻,什麼都比較可愛。
話說回來,其實我也花了很多時間上刻這個俄羅斯娃娃的印章。我總共刻了3次才刻出一個成功且比較滿意的印章。第一次刻章時,落刀比太深,所以把整個眼睛都割掉出來。真的超心痛的,因為那個印章整體都刻的很不錯(自已這樣覺得喇),可最後一刀,才出了亂子,破壞了整個橡皮擦印章。那個時候,我真的很想撞頭呢=.= 只能說,這個玩意兒是心急不得,一定要有耐性由頭到尾慢慢刻好。

第二次刻,也是因為心急,所以刻出來的線條很醜,粗幼不一。對這個印章,我是非常的不滿意,所以隔天就下定心一定要刻一個像樣的=.=


看圖可能會比較好吧!從右至左,便是第一次到第三次用橡皮擦刻的俄羅斯娃娃卯章。還好,第三次刻的還算橡樣,不然真的會很生氣。

現在我都在想要刻些什麼,不會畫圖的我,只能從書上或網路上找一些可愛的圖樣。希望能找到一些ZAKKA風的!~

嗯....其實橡皮擦好像也用的差不多,也是時候入貨了。呀!我一篇文章其實可以說說一些刻橡皮擦印章需要用到的工具呢~

相關文章:

DIY 橡皮擦印章

2 comments:

  1. 個印望上去麻麻地... 不過印左出黎之後好令丫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係囉係囉。。。。。我都想知橡皮擦印章要用咩黎整麻煩寫一下吧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