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30, 2013

Say NO to Animal Testing! 對動物測試說不!

除了開始魚素生活,我亦開始檢視自己日常的護膚品是否有進行動物測試。結果發現大部份的愛牌都有進行動物測試。閱畢相關資訊,真的很無言。那些可是我長久以來一直沿用至今,非常適合自己皮膚的聖品呀!有那麼一刻,我希望自己從來沒有查看過這些資料,眼不見為乾淨。但事已至此,總不能裝糊塗,含糊其詞,所以把心一橫,決定用完家裏所有的存貨後,便棄用下列品牌直至它們撤消動物實驗或測試。


  1. Skin Ceuticals (最心痛莫過於要棄用Skin C!再見我最愛用的 CE / Phyto+ / B5...願我能找到代替你們的產品..心在淌血中...)
  2. Olay (近來才開始用,放棄亦無什損失)
  3. DHC (第二愛用卸妝油)
  4. Fancl (第三愛用卸妝油)
  5. L'OREAL(最愛用卸妝油,不能用喇,連第二及第三愛用牌都打入黑名單,我要用啥卸妝呀?但其實自己只是偶爾才化一次粧,哭什麼鬼呀=P)
  6. Maybelline (不能它家的睫毛液喇><)
  7. Giorgio Armani (最愛的粉底液呀..又要找替代品..)
  8. OPI (天呀! 我以後要用什麼牌做指甲呀...這又是一個打擊..)
  9. Origin (哇靠,難得找到一支很不錯的謢腳產品,之前這品牌還在PETA名單上,現在為了打入中國市場而重啟動物測試,枉你一直標榜有機主義,不用動物成份的說 =.=" 以後不用你家產品喇!)
  10. Kanebo (2月去日本的時候,買了很多它家的洗臉,要棄用亦要相當時日)
  11. Kate (一直很喜歡這家的眼影,雖然還有一盒沒用完,但和謢膚品不同,這個現在就可以丟。我要改用Urban Decay!)

以下是會改用或繼續沿用的產品:(看看以下名單,以後我在護膚品上,應該可以省下不少~^.^~)


臉部:
  1. Muji
  2. Neostrata
  3. Philosophy
  4. Hada Labo 
身體:
  1. Avalon
  2. Muji
  3. Burt's Bees
  4. Hada Labo
  5. The Body Shop
  6. Nature's Gate 
彩妝:
  1. Urban Decay (真的要讚一下,為了堅持不做動物測試而退出中國市場,作為支持者,我會購買你們的產品)
  2. Bare Minerals
  3. Karma Organics 
  4. The Body Shop 
  5. Kiss Me (睫毛液)
  6. Philosophy (卸妝)
如果想知道多一點自己愛用的品牌是否CRUELTY FREE,可到下列網站參考:
Leaping Bunny - Include USA, Canada and European Companies that do no test on Animals
ACR - Company that test on animals (links to those companies that do not test on animals are currently unavailable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