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6, 2013

Exile 放浪兄弟

在YOUTUBE 找一些日文歌時,無意中發現EXILE的歌曲。好奇心下,便多找幾首這個組合的歌來聽聽看。這才發現這個組合的歌大多是我大學時喜歡聽的歌喔。哇!超興奮的說,可在看看這歌的年份。。喔!又是10年前的歌曲,天呀!到底我是多老了,為啥所有喜歡的歌/電影都是10多年以前的呀><

不管怎樣,我還是很喜歡聽這類型的歌!超感動的。

說到EXILE,老實說我還是喜歡一章時候的組合。SHUN  x ATSUSHI 真是不得了的組合,他倆真的很搭喔。雖然有些人不喜俊的哭腔,可他的哭腔偏偏很合我口味=P。當然我也很喜歡ATSUSHI,論唱功,他真的唱得很不錯。

下面幾首是我最近喜歡聽的 =)

EXILE-song for you



EXILE - ただ逢いたくて 



EXILE - Happy Birthday





EXILE -「We Will ~あの場所で~ 」




EXILE - Your eyes only ~曖昧な僕の輪郭~



清木場俊介

清木場 俊介 - ありがとう


清木場 俊介 - I LOVE YOU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