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Permanent Pass

等了三個月,昨晚終於到入境處的回覆,但上訴的結果是失敗的。這是四月以來,第二件令我覺得很沮喪的事。也沒辦法,現在新加坡政府收緊PR的政策,唯有等90天後再重新申請。我想如果我有一個碩士學位,可能對申請有幫助吧。不過,想太多亦沒用吧,現在跟本不可能即時拿到碩士學位,再加上現在的工作極度困身,實在不是讀書的時機。

雖然數日前,我已下定決心不論在什麼情況下,在6月我都會辭職,然後全力搵工。但當收到入境處的信時,還是有所動搖。我也不知如何是好,唯有寄望這2個月能有見工的機會及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。

前路茫茫呀,但我還是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。

加油!!加油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