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7, 2011

Garlic Bread + Potato Croquette

連續兩個晚上都睡得很甜,再加上這個週未不用趕公事,很難得的一個悠閒週未。

早上,弄了蒜蓉包,洗完兼掠完衣服,都只不過是下午12點半@@ 究竟今天我是幾點起床的???所以趁KOEN外出打沙灘排球,我又試試弄一些小食=)今次弄的是POTATO CROQUETTE。 味道不錯,但我想可以再把薯泥掐得緊實一些。這次弄的比較鬆散...而且加一點肉亦應該更加可口。所以下次有時間,我希望能夠挑戰CHICKEN RESOLE(荷蘭雞卷)。

剛開始作菜,但求好味能入口便覺滿足,現在會希望做出來的菜賣相亦要好。這對初哥的我來說實在有點高難度,我想還是打好基本功比較重要,皆因有時我亦會做了些難以下嚥的食物,哈!


蒜蓉包

POTATO CROQUETTE


哈哈,你冇眼花或睇錯,個碟係焗爐拎出黎放上枱就裂左。係時候買過一個新的(駛洗最開心=P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