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2, 2013

Foot Cream - Origins vs. Melvita


自從移居新加坡後,皮膚有明顯變化。除了膚色變黑外,皮膚亦相當乾燥,當中尤以腳跟最為嚴重。喜歡穿波鞋的我,由於這裡長年處於炎熱天氣,便改穿拖鞋上下班或赴約。除非餐廳有衣著限制,否則你只會看到穿 FIT FLOP / BIRKENSTOCK!~

可能這3年差不多每天都穿沒有包裹腳踝的鞋,水份流失,發覺腳跟開始出現龜裂。。便開始想對策。看到很多網友都大推ORIGINS 的 Reinventing The Heel,便買來試試。用了一個星期(是早晚塗),老實說實在看不出有多大改善。加上此為膏狀品,有點難推,又不太易吸收,而且還有種藥味,如果有成效,還不太介意,但用了一星期,一點好轉的跡象都沒有,實在很難叫我堅持用下去。。一星期後便停用。

後來,因為動物權益,開始會選擇用一些沒有做動物測試的謢膚品,Origins因要打入中國市場,故必須進行動物測試才可在中國銷售。(枉你稱為有機品牌,失望)所以這個品牌會在我的美容清單中剔除。

上月回香港的時候,經過Melvita專問店,知道這是法國著名有機品牌,便心思思入去試試產品。老實說,這店的價錢一點都不親民,但我仍然敗了一大袋的東西出來。。(女人。。。)話說這店出名的是精露,雖然我亦有買,但這篇我想推的不是精露而是他家的Extra-Soft Foot Cream。起初,沒有期待這支Cream會有什麼成效,一來它不是暢銷產品,二來網上亦鮮有這產品的評價。只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,隨便試試。怎知,不得了喔!這支護足霜,是比較液體狀的,非常易推及易吸收,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=)用後2天,已經見到腳跟龜裂情況有重大改善,用後一星期,再見到不到那些可惡的白色厚角質,腳跟變滑,哇!真的不得了。雖然有重大改善,但之前已經在腳跟出現的紋仍在,所以我狠心將塗在面上的橙花滋潤精露也塗在腳跟上(真的跟它拼了)。精露+這支謢足霜,用後2星期(這我只在晚上用喔),紋變淡了,沒有再加深過,真的超讚呀!如果女仕們有腳跟龜裂這個煩惱,我真心推薦Melvita這謢足霜產品喔=)

延申閱讀 - Say NO to Animal Testin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